省民族宗教委到定点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2-12-02 18:49:56       【字体:大    中  

11月30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国才到漾濞县平坡镇高发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县、镇相关同志以及省民族宗教委驻村工作队员,定点挂钩的高发、石坪、向阳、河西村干部及种养殖大户代表,高发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议。

宣讲紧密联系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工作和生产生活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等重要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好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在深学细研、宣传宣讲、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见行见效;准确把握云南民族宗教工作新的时代特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示范区建设呈现新气象,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一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宣讲结束后,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及挂钩村部分种养殖大户围绕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入户走访高发村部分脱贫户、监测户,实地查看高发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村容村貌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并调研漾濞县推进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金光示范片区进展情况。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