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11:52:00       【字体:大    中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21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委领导、各州市民族宗教部门、机关处室、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60余人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干警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参观了警示厅、阳光厅,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觉悟,筑牢了思想防线。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感染力强,触及灵魂,深受教育,是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对照反面典型知底线、受警醒,对照先进典型照镜子、找差距,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营造民族宗教系统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坚强的政治保障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