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双语宣讲活动在丽江举行

来源:民语委办       发布时间: 2022-12-22 17:22:14       【字体:大    中  

12月19日至20日,由省民语委办公室主办、丽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双语宣讲活动在丽江举行。丽江市及古城区、玉龙县、永胜县、宁蒗县、华坪县等市、县(区)民族宗教局、融媒体中心、文化馆、非遗中心、民研所(研究院)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基层乡镇文化工作人员、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50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期间,丽江市古城区委党校老师用普通话作了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的宣讲报告,纳西语宣讲员以纳西快板、纳西谷气等当地少数民族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除普通话和纳西语宣讲外,还以专题报告的形式开展培训工作。

宣讲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受干部群众欢迎。大家表示,通过参加宣讲活动,提高了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