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语委办公室到文山州边境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双语宣讲活动

来源:民语委办       发布时间: 2022-12-23 17:32:57       【字体:大    中  

近日,由省民语委办公室主办,文山州民族宗教委、麻栗坡县民族宗教局、董干镇协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双语宣讲活动在麻栗坡县董干镇举行。

宣讲会上,省民语委办公室专业人员用普通话和苗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董干镇多民族杂居和地处边疆实际,宣讲活动还邀请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督导员学习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介绍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通过宣讲,大家认为,用两种语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民族政策,听得懂,好理解,表示要把学到的精神传播到群众当中,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

来自麻栗坡县董干镇6个边境行政村的40名村组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