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召开参加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结会议

来源:迪庆州民宗委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08:46       【字体:大    中  

3月9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迪庆州代表团总结工作会议在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强调传承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迪庆州代表团团长余桂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了迪庆州参加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对在本届运动会上为迪庆州争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鼓励,安排部署迪庆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族体育工作重点任务。第二阶段召开“传承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座谈会,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深入交流,为促进迪庆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充分肯定了迪庆代表团取得的喜人成绩,要求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全省大局,加快建设体育强州。一是强化领导,全民参与。二是加强建设,完善设施。三是创新模式,丰富载体。四是健全机制,推动发展。为推动迪庆州民族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为迪庆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贡献力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