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移动通信视频宣传彩铃正式上线

来源:玉溪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3-03-21 17:42:41       【字体:大    中  

近日,玉溪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移动通信视频宣传彩铃正式上线使用,通过移动通信视频宣传彩铃推广使用,有力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会面宣传教育。

此次上线的移动通信视频宣传彩铃,以“润泽以聚,同心筑梦”为主题,视频音频同步展示玉溪各族人民共同繁荣发展、共同团结奋斗的故事,引导各族群众深刻认识“三个离不开”“四个共同”,不断增进“五个认同”。

目前,上线的3条视频彩铃已上传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平台,并积极组织动员引导各级干部职工、广大群众免费下载使用。通过移动通信视频宣传彩铃的推广使用,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进一步融入生活、走近群众,不断提升社会面宣传教育成效。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