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报》2022年度好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西双版纳州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3-03-22 17:54:37       【字体:大    中  

近日,《西双版纳报》汉文报2022年度好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分别评出消息、通讯、评论、新闻摄影、副刊5类好作品72件。

评选本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采取分组审阅、广泛交流、择优推选、全面衡量的方式,对参评作品逐类逐项审核评审。其中,有内容鲜活、形式多样的新闻作品,有视角独特、表现力丰富的摄影作品,有内容丰富、体裁多样的副刊作品等。《打破种植模式 实现旱地种植》等18件作品分获消息类一、二、三等奖;《非遗傣陶:视频直播闯出传承新路》等18件作品分获通讯类一、二、三等奖;《以“拼”的精神稳住全州经济大盘》等12件作品分获评论类一、二、三等奖;《西双版纳30多头野生亚洲象罕见同框觅食》等12件新闻摄影作品分获摄影类一、二、三等奖;《傣族象文化历史渊源及新时代升华》等12件副刊作品分获副刊类一、二、三等奖。

获奖作品有声势、有特色、有影响力,较好地讲述了西双版纳故事、传播了西双版纳声音、展示了西双版纳形象;集中反映了2022年西双版纳州发生的重大事件和经济发展、社会变迁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全州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崭新精神风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