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迪庆召开两州间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启动会

来源:怒江州民宗委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22:14       【字体:大    中  

为巩固怒江、迪庆两州间县级行政区域界线(以下简称“迪怒线”)勘定成果,加强边界线管理,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构筑平安和谐边界,3月7日,在迪庆州维西县塔城镇联合召开两州间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检工作启动会,安排部署年度两州间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签订《迪庆州、怒江州共建平安友好边界备忘录》。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界线联检重要意义,坚持“实事求是、顾全大局、互谅互让”的工作原则,增强做好界线联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促边界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二要高标准开展界线联检工作,严格按照《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和联检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依法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迪怒线”第四轮界线联检工作,同时要深入开展毗邻地区“党建引领、联创共建”工作。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化解矛盾纠纷,营造良好边界氛围,不断提高边界治理能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边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