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结合主题教育组织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 2023-08-15 18:22:29       【字体:大    中  

近日,省民族宗教委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负责人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离退办全体人员、离退休三个党支部全体支委和部分老党员参加了党课教育。

党课以聚焦“学思想”这个立足点,修好“理论武装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聚焦“强党性”这个关键点,修好“理想信念课”,矢志不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聚焦“重实践”这个落脚点,修好“知行合一课”,以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新时代云南民族宗教工作生动实践为基点,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强化学风、党风、作风转变,进一步抓好老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老干部的榜样作用、智囊作用和育人作用,大力弘扬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推动工作从“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

课后还听取了各支部关于深化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