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06 17:20:23       【字体:大    中  

2月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熊国才同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燕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深入开展检视剖析,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整改举措,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整个会议严肃、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熊国才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李晓燕同志对办公室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后,拉玛·兴高对办公室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办公室工作,并围绕办公室中心工作,就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水平,提出“4个处理好”的要求:一是处理好“站位”与“本位”的关系,带头树立讲政治、讲忠诚的好形象;二是处理好全局与局部的关系,带头树立讲大局、重细节的好形象;三是处理好责任与担当关系,带头树立讲实干、重实效的好形象;四是处理好严管与厚爱关系,带头树立讲规矩、讲纪律的好形象。

拉玛·兴高强调,办公室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积极作为、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在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