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09 17:48:01       【字体:大    中  

3月5日至9日,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到西山区棕树营街道所辖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人人学雷锋、人人争做雷锋的热潮,推动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

 

在北区社区人才公园,为缓解近期昆明血液库存紧张问题,3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学雷锋 献爱心”义务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4000多毫升,以热血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汇聚磅礴爱心力量。

 

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委(人事处)供图

在棕树营南区社区,20多名志愿者分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家庭防疫知识等内容的宣传,志愿者们还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修理家电、钟表、理发等便民服务。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献爱心活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树立“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