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学习保密形势与保密法律法规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3 17:25:26       【字体:大    中  

3月10日,省民族宗教委邀请省国家保密局检查法规处负责人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作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围绕保密形势与保密法律法规,阐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详细介绍做好保密工作应掌握的知识、技能,对开展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学习是省民族宗教委保密宣传教育月“五个一”活动之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要求,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保密工作,深化保密宣传教育,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健全保密管理制度,加强保密监督检查,强化保密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全委系统保密工作,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38人参加学习。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