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省民族运动会省残运会将同城举办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02:02       【字体:大    中  

近日从“云南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第十三届民族运动会 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承办工作责任书签订会获悉,今后,我省运动会、省民族运动会、省残疾人运动会将在同一城市举办。昆明市成为我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三届民族运动会、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承办城市。

省运会、省民族运动会、省残运会集中在一个城市举办,在云南省尚属首次。昆明市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牢记省委、省政府当好排头兵的要求,落实好“强省会”行动部署,当好东道主,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省运会、省民族运动会、省残运会是我省最高水平的体育盛会。省体育局、省民族宗教委等相关单位将强化主办单位主体责任,主动作为、通力合作,强化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加快补齐办赛短板弱项,强化统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将省运会、省民族运动会、省残运会办成彰显活力云南、团结云南、绿美云南、开放云南、温暖云南新形象的体育文化盛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