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举行“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宣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5-25 18:34:23       【字体:大    中  

5月24日,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在云南民族博物馆报告厅举行“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宣讲活动,来自委机关、委属单位的19名宣讲员登台宣讲。宣讲以“学思践悟在云南 奋楫争先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宣讲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党的民族政策在云南的成功实践以及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提质升级、建设现代化边疆幸福村的生动实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锚定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楫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

宣讲以语言、文艺的形式,采取比赛的方法进行,评选出优秀宣讲员在全委系统巡回宣讲,并录制视频供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教育使用。省民族宗教委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南省民族宗教系统落地见效。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