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业务三处、宗教业务四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宗教业务三处       发布时间: 2023-08-28 19:01:36       【字体:大    中  

8月24日,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业务三处、宗教业务四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解读《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

会议学习了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结合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解读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的公布施行,是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的细化措施,是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的又一关键举措,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有关管理、服务和引导日常工作提供了合法依据和行动指南,为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公民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有效保障。对提升清真寺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和伊斯兰教中国化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