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滇企业家在昆共谋产业合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9-05 18:03:53       【字体:大    中  

9月2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企业携手共建 产业协同发展”沪滇企业家合作交流会在昆明举行。

上海40余家企业代表与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50余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沪滇两地协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牵手企业家共享商机、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并签订《企业携手共建 产业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为沪滇企业点对点、产业投资落地夯实基础。此次协会梳理筛选了上百个云南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通过上海市企业联合会提供给广大沪企,努力促进上海企业家“真情实意考察云南、真金白银投资云南”。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蒋苏平表示,这次上海企联组织部分企业家来到云南参加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大会,并考察磨憨—磨丁合作区,实现两地企业家面对面的交流学习,推动两地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与跨界合作。

交流会上,与会企业家重点围绕产业互补合作,促进沪滇企业产业链融合,通过改造生产链、打通流通链、升级价值链,提高沪滇协作的质量与效能开展深入交流。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