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践行“三个工作法”促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1-14 17:41:08       【字体:大    中  

2023年省两会召开以来,省民族宗教委坚持把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新时代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继续坚持面商率、办结率、满意率“三个100%”目标不动摇,努力践行“三个工作法”,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省民族宗教委坚持当面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做到当天交办、当天处理、当天回应。省两会期间,省十四届人大代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现场沟通协调重大议题,并于1月13日晚与赖虹代表和张金勇委员进行面商,围绕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民族文化传承发展进行深入沟通,就下一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的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动工作达成初步意见。

 

下一步,省民族宗教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三个工作法”,精准制定任务清单,实施动态台账管理,落实办理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从严从实、精益求精,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的效率和质量,真正让代表委员满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