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云德副省长到省民族宗教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04 11:05:27       【字体:大    中  

2月1日下午,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纳云德到省民族宗教委调研指导,看望干部职工,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

纳云德同志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丰硕,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宗教领域总体和谐稳定,全省民族宗教各项工作有了长足发展,很多工作有亮点、有代表性,走在全国前列,经验值得推广。

纳云德同志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云南实际落实好。二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三要树牢安全意识、风险意识,确保民族宗教工作领域和谐稳定。四要巩固工作成果,选树典型、总结经验,推进示范区建设等工作再创佳绩。五要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向明参加调研。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