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2-07 17:47:24       【字体:大    中  

2月7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陈辞作专题辅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李正洪、丹业同志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陈辞以《云南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为题,从科学内涵和深刻逻辑,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坚强保证等3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加深了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奋力赶超,后来居上,三年上台阶、八年大发展、十五年大跨越,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确保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深入思考和研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成效,抓任务细化、抓责任分解、抓具体推进,确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为实现“3815”战略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39人参加。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