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兴高在京调研指导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云南展区)筹备工作

来源:文宣处       发布时间: 2023-02-12 15:17:11       【字体:大    中  

2月1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在京现场调研指导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云南展区)筹备工作,看望慰问筹展工作及演职人员。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正洪陪同调研。

拉玛·兴高来到云南承办的“匠心传承(中华美术)”“仁心仁术(中华医药)”“团结欢歌(中华音乐)”“盛世翩跹(中华舞蹈)”四个体验空间,详细了解各展区功能定位、项目设置、氛围营造、配套进度等情况,现场观看了数字内容呈现和民族文化展示。

拉玛·兴高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按照国家民委领导的指示要求和进度安排,逐项认真落实到位,确保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如期开放,让首都各族各界群众在云南展区体验到最具风采的中华文化云南形象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融·美”场景,向全国人民展示好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云南干劲、云南作为、云南贡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