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10 15:48:33       【字体:大    中  

3月10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主持学习,邀请云南省国家保密局检查法规处处长傅学保作专题辅导。

 

在前期个人自学《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基础上,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云南省保守国家秘密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

傅学保通过保密法律法规阐释、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详细介绍了做好保密工作应掌握的方法技能,对扎实开展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领域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找准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深化保密宣传教育,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健全保密管理制度,加强保密监督检查,强化保密队伍建设,加固民族宗教系统保密防线。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38人参加。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