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兴高同志为办公室、信息中心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27 18:19:27       【字体:大    中  

6月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同志为办公室、信息中心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拉玛·兴高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成效。

拉玛·兴高同志就“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句话,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释,对办公室、信息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拉玛·兴高同志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的成果要靠实践来检验,开展主题教育最终也是要落在“干”字上,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办公室和信息中心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