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勋到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21 17:05:23       【字体:大    中  

2月16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杨建勋到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宗教业务三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指导工作期间,杨建勋听取了经学院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学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经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院党支部建设和廉洁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二是按质按量推进学院危房加固项目各项工作。三是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认真做好宗教院校评估工作,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促进办学质量整体提升。四是持续深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适时调整学院疫情防控预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五是团结干事,注重工作成效。

宗教业务三处有关同志还就经学院开展教职人员培训及宗教中国化研究等工作提出意见。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