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工作

来源: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7 17:35:30       【字体:大    中  

3月3日,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面临疫情防控任务严峻、基础设施改造影响等诸多实际困难,全体师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紧围绕宗教院校“三个基地”功能作用发挥,在巩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组织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深化作风效能革命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一是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强化高质量办学,全面推进学院管理、教学、培训、科研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宗教院校“三个基地”功能作用。三是要全力推进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确保学院正常办学需要。四是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践行改进作风、规范管理、提升效能的工作举措。五是要认真抓好上级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学院有序运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