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天主教“两会”举办堂点负责人及中青年教友代表培训班

来源:省天主教“两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17:37:57       【字体:大    中  

3月13日至17日,省天主教“两会”在昆明举办云南省天主教2023年堂点负责人及中青年教友代表培训班。来自全省10个州(市)的82名堂点负责人和教友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安排6场讲座,邀请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市委党校专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和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专题辅导等,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业务二处负责人结合云南天主教工作实际,为学员作宗教政策法规应用培训,组织学员参观“数字云南”展示中心等。

通过培训,大家更加坚定了继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加强教会自身建设,努力维护好天主教领域和谐稳定局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