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决定继续开展“最美乡村教师”赴京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教科处       发布时间: 2015-07-28 11:06:57       【字体:大    中  

近日,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云南省敬老爱民促进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最美乡村教师”学习培训活动的通知》,决定今年暑假期间继续共同组织“最美乡村教师”赴北京学习培训活动。参加培训教师要求爱岗敬业、关爱学生、钻研教学、有比较突出的先进事迹,并且在乡镇以下中小学基层一线从事教育工作10年以上、未因公出过省。参加培训教师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关工委、民宗局在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共同研究确定推荐名单,连同先进事迹材料报各州市关工委、民宗委(局)审核,省关工委、省民族宗教委研究确定。

从2008年以来,为关爱边疆民族地区基层教师,感谢他们献身民族教育,为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云南省关工委、云南省民族宗教委、云南省敬老爱民促进会共同组织了5批次200余名以少数民族教师为主的乡村教师赴北京学习培训活动,省民族宗教委已累计投入乡村教师赴京学习培训补助经费100余万元。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