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奇副主任调研昆明市城市民族工作

来源:城市民族宗教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07-28 11:24:28       【字体:大    中  

7月15日至16日,省民族宗教委郑建奇副主任带领城市处一行,先后到昆明市五华区顺城社区、盘龙金星社区、西山复兴社区、官渡关上中心社区、呈贡万溪冲和回回营社区调研城市民族工作。

在实地调研和认真听取基层社区情况汇报后,郑建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昆明市城市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示范社区起到的成效和示范作用。并强调指出,社区是最基础的社会单元,做好城市民族工作,社区是关键。“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是社区工作的真实写照,做好社区民族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是根本保障,只有具备“三个有”——即“有能人带领干事、有热心人来管事、有经费来办事”,社区民族工作才能有为有位,才能扎扎实实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各族群众团结和谐、安居乐业的愿景才能实现。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