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民族宗教委对接会议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6-10 14:09:03       【字体:大    中  

  6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民族宗教委对接会议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黄映玲介绍了巡回指导工作的职责、内容、重点工作、工作方式等相关情况。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正确认识看待、积极支持配合巡回指导工作,始终保持与巡回指导组的畅通联系和密切沟通,找准工作定位,严守工作要求,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拉玛·兴高在汇报时指出,省民族宗教委按照中央和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聚焦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创新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聚焦学史增信,凝聚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强劲动力;聚焦学史崇德,铸牢始终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聚焦学史力行,心系各族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拉玛·兴高表示,下一步,省民族宗教委将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牢牢把握总体目标和关键任务,进一步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民族宗教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进驻对接会。

  对接会后,巡回指导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法,延伸检查了示范创建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