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参观云南人才工作专题展览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2-11-14 19:23:19       【字体:大    中  

11月14日,省民族宗教委组织机关、委属单位30余人到海埂会堂参观第六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人才工作专题展览。

展览以“智汇彩云南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运用图文、视频、实物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云南人才工作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效、研究成果、人才政策、创新创业环境。在观展过程中,全体同志认真详细了解了新时代云南人才政策、人才成果和人才工作成效,饶有兴趣地对机器人、人工心脏、文旅产品进行了咨询了解。

通过观展,全体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服务人民,争当新时代云南民族宗教工作人才和专家,为实现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