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政法处       发布时间: 2022-12-08 18:50:52       【字体:大    中  

12月8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机关和委属单位新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机关职级晋升人员,交流轮岗人员共47人参加宣誓活动,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国才主持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上,参加人员整齐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领诵誓词,监誓人全程监誓,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

熊国才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宪法宣誓活动为契机,深入领会宪法宣誓的重要意义,自觉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履职尽责作表率,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在工作中依法履职、勇于担当,切实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三是要廉洁从政做模范,坚决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族宗教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公仆,扎实推动新时代云南民族宗教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参加宣誓的干部表示,通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