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兴高在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1-13 12:58:31       【字体:大    中  

11月12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在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向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拉玛·兴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党的理论创新,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党的中心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全省民族宗教系统要将各族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努力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宣讲前,拉玛·兴高走访调研了独龙江乡沿边行政村,并主持召开了全省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怒江现场推进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