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杨宁同志调研省民族宗教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1-25 18:39:46       【字体:大    中  

11月24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杨宁同志调研省民族宗教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杨宁同志到省民族宗教委调研时,对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了较大希望。全省民族宗教系统要紧紧抓住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弥补短板,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杨宁同志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为方向,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有效发挥民族工作委员制和民族宗教工作协调机制作用,充分发挥宗教工作“一网两单”制度的先导性、基础性作用,深化“一网两单”制度向民族工作延伸,不断取得民族宗教工作新成效。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