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1-25 18:41:20       【字体:大    中  

11月24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初步意见措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省委的重大安排部署上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推进全会精神在民族宗教领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对标对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报告中涉及民族宗教工作的任务举措,抓任务细化、抓责任分解、抓具体推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融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的重要契机,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大力弘扬民族团结誓词碑优良传统,深入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全域创建、“十县百乡千村万户”示范引领建设工程、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三项计划”“枝繁干壮”工程、“石榴红”工程、“润土培根”工程,扎实推进云南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