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1 15:13:00       【字体:大    中  

9月20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丽江召开。

副省长、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和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举办民族运动会的重要意义;要总结前两阶段的工作,巩固成绩,齐心协力办好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要明确责任,严密组织,确保民族团结盛会圆满成功。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罗昭斌主持会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拉玛·兴高汇报了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总体筹备组织工作、第三阶段赛事及大型活动安排等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的有关事项,并对下一阶段赛事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省体育局局长、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杨中华汇报了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第一、第二阶段竞赛组织完成情况和第三阶段竞赛及表演项目组织情况。丽江市市长、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苏永忠在会上通报了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第三阶段组织筹备工作情况。

省体育局局长杨中华代表组委会与各州市代表团代表签订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丽江市副市长周开举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