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出版社开展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丛书编撰工作培训

来源:云南民族出版社       发布时间: 2022-11-07 20:42:37       【字体:大    中  

近日,云南民族出版社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云南民族文化书系·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丛书》编撰出版工作培训,各州(市)民族宗教委(局)相关负责人和文教科长参加培训。

培训从《丛书》的策划背景、编纂目的、宗旨、价值、定位等方面进行阐述;介绍《丛书》的编纂基础框架,为作者提供编纂思路;详细分类介绍了编写要求,规范《丛书》的编纂工作。

本《丛书》集综合性、权威性、知识性、资料性于一体,编纂出版《丛书》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进新时代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事业的需要。

通过培训,编辑与作者在编写方法上达成共识,为下一步《丛书》的出版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