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教协会举办第六批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前考试及培训

来源:省道协、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4 18:47:54       【字体:大    中  

11月21日至23日,省道教协会第六批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前考试及培训在昆明举行。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成龙出席培训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成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赵成龙要求,云南省道教界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解决影响道教健康传承的问题,深入推进道教中国化行稳致远;要认真梳理完成今年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

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道长强调,要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道风建设、宫观管理三个方面进一步提高道教工作水平。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云南省第六批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前考试,对即将启用的云南省道教协会数据平台系统操作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提高了第六批拟认定备案教职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自觉践行“四条标准”要求,做合格的教职人员。

省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第六批拟认定备案的教职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