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云南基督教神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6 18:59:19       【字体:大    中  

12月4日,时值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云南基督教神学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由学院领导牵头组织策划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并带头学习。线上,组织全院16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宪法在我身边”线上答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法治思维。线下,通过悬挂布标,强化宪法宣传,积极弘扬宪法精神;以宗教政策法规课和思政课为核心,将宪法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宪法;把讲经讲道与宪法宣传相融合,春风化雨的方式深化宪法宣传教育;鼓励学生向家人、朋友和教会信教群众普及宪法知识;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师生一起研学宪法知识,集中学习后,大家更深层次地认识了宪法的地位、了解学习宪法的意义、清楚我国宪法制定历史。下一步神学院将在学院法治建设相关工作中,不断深入推进宪法知识宣传学习。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