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开展2022年第二次“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 2022-12-08 18:06:18       【字体:大    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性宗教团体及所属宗教活动场所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省民族宗教委通过随机抽取监管对象、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的方式,于2022年10月19日至21日对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以及“三一”国际礼拜堂、华山西路天主堂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

检查组通过随机走访、现场巡查、查阅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宗教界维护团结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抽查对象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要求,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开展活动。要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宗教界团结和谐稳定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按照“四条标准”的要求,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的法治教育、政治教育、文化教育、宗教教育,提高宗教教职人员的综合素质。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