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昌宁县“三个一”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保山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3-01-30 17:24:46       【字体:大    中  

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保山市昌宁县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多措并举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一个方案促落实。按照1月初制定的《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宣传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契机,举办各类文化活动,活跃节日气氛,同时深入县、乡、村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让宣传活动更加有形、有感、有效,深入人心,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

一个活动促开展。组织各部门开展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在活动中,向广大群众发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折页”“昌宁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应知应会”等宣传材料2500余份。组织昌宁县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扩大宣传月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氛围。

一份慰问暖人心。由县级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基层群众和各行各界代表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知识了解者、民族政策拥护者、民族团结维护者,积极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