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昌宁县召开2023年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保山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3-02-02 18:07:59       【字体:大    中  

1月31日,保山市昌宁县召开2023年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等“九进”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员、13乡镇副书记和统战专干及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负责人和业务人员5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保山市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全域创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对如何开展好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现场答疑解惑。昌宁县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命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申报程序、注意事项以及2023年昌宁县创建民族团结工作思路和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要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必须常抓不懈,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绵绵用力,久久为功;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