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对“十四五”期间民族贸易县内民族贸易企业予以公示的公告

来源:经济发展处       发布时间: 2023-01-12 16:18:56       【字体:大    中  

根据《国家民委关于印发〈做好“十四五”期间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民委发〔2022〕15号)要求,结合我省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民族贸易发展新趋势,为保障民贸商品生产供应、满足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经县级申报、州级复核,省级拟认定民族贸易企业565户。现对拟认定企业进行集中公示。

公示期限为2023年1月13日至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省民族宗教委实名书面反映。

特此公告。

 

附件:云南省“十四五”期间民族贸易企业汇总表

 

 

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3年1月11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红燕 0871-65321630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