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情系红军遗属走访温暖人心

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 2023-01-16 17:58:12       【字体:大    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学习革命前辈的好传统、好作风,弘扬中国红色革命精神和关心爱护离退休老红军遗属的光荣传统,1月13日下午,按照省委老干局的安排,省民族宗教委离退休人员办公室代表省委、省政府走访慰问了省民族宗教委退休的老红军遗属聂世英。

在老红军遗属聂世英家中,老人因病已经无法言语,行动不便,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聂世英家属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向老人表达亲切慰问和由衷敬意,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当听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时,聂世英老人家热泪盈眶,虽不能言语,但尽其所能用肢体语言对来慰问的同志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

一次慰问,一份温暖,我们不应忘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个这样的老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换来的。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发扬革命精神、奉献精神、牺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今天,更要照顾好老红军遗属的生活,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