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3年度春节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1-19 16:38:39       【字体:大    中  

1月19日,省民族宗教委2023年度春节安全工作部署会召开。李正洪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和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委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抓好春节前后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强烈的风险意识、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严格值班值守,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既有年味又有安全。二要落实安全制度措施,做好办公区域安全保卫,强调干部职工出行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网络信息安全,严格遵守信息报送规定,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平安过节。三是各处室,各委属单位在节前要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把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春节期间,将由委领导带队到各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四要严格值班制度,及时排定节日值班表,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制度,坚持不定期对落实假期值班的情况实施监督检查,确保上下联络畅通、假期值班落实到位、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