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组织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 2023-01-19 16:48:57       【字体:大    中  

1月18日,由离退办负责人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及时将委党组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党员家中,让困难老党员和老干部过一个幸福快乐、温暖祥和的春节。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和居家安全,倾听和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祝福。同时,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们对民族宗教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之余,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和帮助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在得知其中一名困难党员因病在外住院时,离退办负责人通过电话详细询问了病情并鼓励他要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向上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一声问候,一句关心,传递着党组织的关爱之情。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老党员、老干部与党组织的距离,同时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老党员和老干部们的心中。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