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 2023-01-20 16:36:32       【字体:大    中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省直机关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传递委党组的亲切慰问和关心关怀,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机关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至19日,委机关工会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特邀请了军地书法名家及机关爱好书法的干部职工一同挥毫泼墨,为机关干部职工义写、赠送春联。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充满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各位书法名家、书法爱好者展纸提笔、挥洒自如,行、楷、隶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红纸黑字金纹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成真诚的祝福,一副副春联和“福”字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大家选春联、评春联、晾春联、收春联,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并主动协助书法家取纸移纸、换纸晾干,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对联诗句,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300余幅,在充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委机关文化生活。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