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06 20:44:00       【字体:大    中  

1月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同志主持召开委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围绕六个方面主要内容,面对面征求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26位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直抒己见,讲真问题、提真意见、作真批评,就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研指导等方面谈看法、提意见。拉玛·兴高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同志们进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委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

拉玛·兴高强调,党组成员和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存在问题,在各自领域分层次、多形式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以利于我们进一步找准问题、改进工作,更有针对性、时效性地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更好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拉玛·兴高指出,2022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省民族宗教委完成省委、省政府任务较前年有大的飞跃、有质的提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单位要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积极谋划、筹划、细化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35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