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教协会传达学习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省道教协会       发布时间: 2023-01-04 17:31:37       【字体:大    中  

1月4日,省道教协会传达学习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省道教协会在昆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及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介绍大会情况和云南省宗教界受表彰情况。

会议指出,云南道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一是要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全国表彰大会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引导云南道教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表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三是自觉践行“四条标准”,不断加强道风建设,带头遵纪守法和奉行宫观规约,做到持戒精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