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督教两会传达学习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省基督教两会       发布时间: 2023-01-11 19:43:13       【字体:大    中  

1月9日,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通报全省基督教界2所教堂和1名教职人员获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基督教领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部工作会议、全国及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多种形式学习研讨,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全省基督教界在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不断推进云南省基督教领域健康传承,为维护我国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