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出版社六种图书入选滇版精品出版工程项目

来源:出版社       发布时间: 2023-02-02 18:05:02       【字体:大    中  

近日,云南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发布了2023年滇版精品出版工程入库项目评审结果公示,云南民族出版社六种图书入选。

其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云南民族文化书系·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丛书》《天平卫士鲍卫忠》两种入选主题出版项目;《霓染云裳——云南15个特有民族服饰讲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故事》《中国——东盟网络安全合作治理研究》《云南治国理政文化资源古籍文献丛书》《方树梅辑刻(拓本)》四种入选常规图书项目。

下一步,云南民族出版社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抓好主责主业,加强图书质量管理,把内容建设和质量提高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认真做好入选项目出版工作。同时,进一步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政治家办社,坚持创新发展,持续推动云南民族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