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3-27 18:40:53       【字体:大    中  

3月26日,省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主题党日活动。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吴世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吴世雄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从讲政治、讲忠诚、讲奉献、讲团结、淡泊名利5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从怎样起草材料、办文办会和做好保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吴世雄同志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创新、真抓实干、精心服务,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理解,提升了对“三服务”工作的认识,夯实了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时时对标对表、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努力提升“三服务”本领,争做政治机关的“排头兵”,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